機型 iPhone X

症狀 內部嚴重腐蝕、無法開機

原因 掉落海水、無法第一時間清潔導致內部腐蝕

解決方案

・外觀檢測前、後鏡頭有受潮、水痕

・拆機後確認內部多處腐蝕、氧化、鏽斑

・先斷電後卸下螢幕,檢查各個排線位置是否一樣出現氧化、腐蝕

・確認整機狀況後卸下主機板及各部位外配件

・用主機板專用藥劑清潔主機板及各部位

・清潔後將主板和各外配做乾燥處理

・確認各部位以都完全乾燥之後裝回原機開始測試全功能狀態

・測試確認FaceID失效、螢幕無法顯示、前後鏡頭、閃光燈無法開啟

・和機主溝通後確認以救資料為主進行維修

・連接電腦備份出資料後待機主拿備用機回覆資料

後記

APPLE打從iPhone7/7Plus之後就號稱有防水的效果,不過很多受害者/勇者都有遇過手機泡水的慘案,iPhone的防水效果靠驗的您的人品,多年來的維修經驗我們看過太多太多的案例,有遇過剛使用兩個禮拜就在雨天中接電話掛掉的XSMax、也有勇者帶著XR一起去洗澡之後不省人事、多不勝舉

今天這個苦主是因為去澎湖玩然後心愛的手機就落水了,當下直接無法開機,也沒辦法第一時間找到維修店家處理,等了四天才回來找我們搶救,雖然最後因為太多部位掛掉而決定不修,但是至少之前的回憶照片資料都還是保住了,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手機有價,回憶無價!對我們來說每一個客人的資料都是一樣重要,如果您覺得照片、資料對您來說非常的重要,那千萬記得要定時做好備份或是善用雲端iCloud功能,千萬別等失去了才遺憾啊!!

 

210510

 

 

[ APicu ]

營業時間:12:00-22:30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 (一中商圈)

電話:04 2229 0399

GOOGLE商家:APicu - 台中 iPhone 快速維修中心

FB粉絲團 : APicu - 台中iphone/ipad/mac 快速維修中心

私訊我們:點這裡

instagram追蹤:APicu202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APicu 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