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型 iPhone XR

症狀 螢幕玻璃爆裂、液晶破損、顯示異常

原因 使用機車車架導航,手機突然跳車,被車碾壓 XD

解決方案

・螢幕嚴重破裂且液晶顯示異常,直接拆機檢測

・檢測內部狀況確認是否有其他明顯損傷

・測試新面板功能及其他外部配件功能

・編寫原螢幕序列號到新螢幕上

・無其他異常狀況後移植原聽筒排線

・新面板裝機後再次測試FaceID及全功能測試

・測試無異常後重新補上螢幕防水膠貼合

・螢幕組裝後加熱加壓貼合

・完工後再次全功能測試無異常後交件

後記

越來越多人都有使用機車車架,機車車架在導航上相當的方便,尤其現在跑外送的也幾乎都是必備一台機車車架,不過你知道你的車架安全嗎?

事主就是在某一天開開心心騎著愛車準備去找女朋友,孰不知就在經過我們的大台中人的中港路的時後,凳到一個“窟隆“後,手機就這樣從車架上掙脫束縛了!在那個模門 它跳車了!跳車了!! 在那個當下當事人描述著他親眼看著他的iPhone安靜地躺在路上,然後就被後面的貨車 碾壓過去….

之後的就是帶著手機找到我們來急救了,還好幸運的點是只有螢幕破裂、顯示異常,除此之外換了螢幕之後手機還是頭好壯壯,這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。

建議在使用機車車架的時候還是要確定安裝確實,這樣子的跳車事件我們幾乎每隔幾天就會出現一個新的受害者!!

210104

 

[ APicu ]

營業時間:12:00-22:30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 (一中商圈)

電話:04 2229 0399

GOOGLE商家:APicu - 台中 iPhone 快速維修中心

FB粉絲團 : APicu - 台中iphone/ipad/mac 快速維修中心

私訊我們:點這裡

instagram追蹤:APicu202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APicu iPhone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